冰雪

格里芬圣诞驱逐案沉冤得雪联盟承认判罚不当

2018-11-01 11:23:12来源:励志吧0次阅读

格里芬圣诞"驱逐案"沉冤得雪 联盟承认判罚不当

在快船队对阵勇士队的“圣诞大战”中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的快船队大前锋格里芬终于沉冤得雪。

NBA联盟篮球运行部主席索恩26日发表声明说,对于格里芬的判罚有失公允,他不应该被驱逐出场。

这份声明写道:“在重新看过勇士队与快船队的比赛录像之后,我们得出结论,那就是格里芬不应该被驱逐出场。

格里芬应该因冲撞对方中锋博古特而领到一次普通犯规,博古特则应该因拉拽格里芬球衣、故意与其扭斗而领到技术犯规。

” 快船队与勇士队之间的“圣诞大战”进行得十分激烈,两队之间颇有恩怨,火药味十足。

格里芬在第四节与博古特争抢位置时与对方纠缠在一起,当值裁判判罚格里芬一个技术犯规,判罚博古特一个恶意犯规,由于格里芬已经在第三节末领到过一次技术犯规,因此他因累积两次技术犯规而被罚出场。

不过,从赛后录像来看,博古特在被犯规后扯住了格里芬的衣服不放,以致格里芬完全无法脱身。

格里芬的第一次技术犯规来自于与对方球员德雷蒙德·格林的一次争执,当时格林用肘部对格里芬犯规,双方爆发争吵,最后裁判直接将格林驱逐出场,格里芬得到技术犯规。

格里芬在那场比赛之后就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说:“如果你看了比赛,你就知道我什么都没做,但最终我被驱逐出场。

裁判被他们蒙蔽了。

对我来说,这是懦夫的做法,他们打的是懦弱的篮球。

” 对于跟博古特的冲突,格里芬说:“他得到了恶意犯规,我被罚出场。

他一直在拽着我的衣领,我知道自己已经有了一次技术犯规,所以我在努力往后退,但他们干得真不错,裁判也吃了他们这一套。

我的感觉是,我这场什么都没干,但领到了两次技术犯规。

” 在为格里芬“平反”的同时,联盟也为格林开出了一张15000美元的罚单,理由是他在被罚出场之后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离开场地。

在那场“圣诞大战”中,快船队最终以103:105不敌勇士队。

( 林德韧) 高温津贴数年未涨 尴尬了谁直隶巴人的原贴: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直流电源
数控弯箍机
钢丝网围栏
分享到: